伊蕾特布丁奶酪

只能線上購買 沒有門市

據”內線消息”指出 曾經在7-11賣過

但後來卻不見蹤影

不管啦~ 後來是一位朋友介紹

才知道有這個美食(在7-11的時候也沒有吃過)

濃濃的奶味加上焦糖的香味

嗯~~

一切顧慮早已消失無蹤(雖然本來就很渺小 哈~)

星野銅鑼燒

也是同事介紹的

她問我要訂的時候 我還猶豫了一下

畢竟不便宜 而且搞不好不是我吃掉的

但上網去看了介紹之後

哇~ 還真的好像很好吃耶!(雖然腦中有閃過網路上的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的念頭,但還是不理會它,哈~意志還真是薄弱)

於是就打了電話請同事代訂

免不了也是要問一下好不好吃囉!

結果她跟我說 現在訂要十月才吃得到

蝦咪!!

是的 我沒聽錯 你也沒看錯 ”十月” 

挖咧~ 真得有那麼嚣張的產品

她還說在台中的門市(全省只有這一家) 一天只發30張牌子

賣完就沒了 東西是日本的師父來台灣做的

哇哇哇~

光聽到這個就更想吃看看了 可是要等到十月 ><

我就想說那可以訂多一點 可是我同事說那個有賞味期限

放冷藏要5天吃完 放冷凍是可以吃到30天

但口感比冷藏的差一點 不過也是好吃啦

她說外面那層很”綿”哦~~

好想吃哦~~ 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