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逛米果的文章時,看到了她引用的這麼一句話:『雖然討厭繼續,但也害怕結束,結果就是什麼也做不成。』-出自”重松清”的小說裡(說真的,還真的不知道他是何許人也?)  

看到這句話還真是有感觸,話說那天才衝動的打給吉兒,說不想做了,但等氣消了之後,決心又少了一半,話到了喉嚨就卡住了,想了想又吞了回去,唉~雖然不是一時衝動才下的決定,但要執行的時候還真的需要一股衝動及勇往直前的決心。

有時候會想,在這裡繼續留下來會怎樣,姑且不說升遷的問題,這些工作的同事能帶給我什麼,我能從他們身上學習到什麼,想不到,反而有時候我覺得我的耐心都快被磨光了,修養都不見了,動不動就大聲講話,談的都是表面的東西,沒有志同道合的方向,雖然本身也不是淑女啦!但或許可以更好一些,套句藝人的話『我需要充電一下!』哈~沒錯,但需要踏出第一步,唉~好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