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會胡亂想

想說電視上的明星會不會是我的同學

或者是明星認識的人是我認識的

想完都會自我嘲笑 ”會不會想太多啊!”

結果今天下午與好久沒MSN的Amy同學在線上遇到

於是就天南地北的亂聊

聊到專科的一位女同學在當空姐

Amy同學就順口說了她男朋友是鄧蒔陽

是的!沒錯!

就是”中華職棒誠泰Cobras隊的二壘手鄧蒔陽

到現在還覺得不敢相信

雖然我跟這位空姐同學畢業後就沒聯絡(基本上我只跟Amy同學比較熟而己    :p)

但沒想到我幻想的這種事還成真

雖然”鄧蒔陽”蠻冷門的 對不看棒賽的而言

不過感覺還是蠻怪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