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話說昨晚值班,雖然依照計劃晚餐吃了奶昔+水果,但還是超想吃鹹的東西,想說忍一下好了,結果回到家,還是超想吃的,真的,前所未有的想吃,但你也知道,家裡並沒有什麼可以讓你“垂手可得”東西,又礙於我還蠻累的,沒有力氣真的跑出買吃的東西,雖然當時腦中浮現超多食物的,所幸當一攤爛泥,自暴自棄的癱坐在椅子上,想說如果就這樣睡著那就算了。

結果雖然沒有真的昏睡,但我做了一個夢,夢到我早餐準備了“三個大飯糰、三個大雞排(還是便當什麼的,不太記得了)”我已經吃了一個大雞排(還是什麼的),還在考慮要再吃一個大飯糰的時候就醒了,真的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,身心煎熬!

 

※水腫中,想喝紅豆湯!而且兩老都不理解什麼檥的現象是水腫!

 

※公司的人事現在又是一陣動盪,總是在一段時間就會來這麼一下,搞得人心煌煌,隨時會飯碗不保的感覺,隨便啦!本人採取心如止水,隨波盪漾的作戰方式。

 

※目前為止,老媽最愛的影片應該是“人骨拼圖”為何這麼說呢!?第一,當我轉到停下來看的時候,她並沒有吐槽說看過好幾遍了,只說這部片好看哦!第二,她並沒有在影片播放中離席過,比如說去拖地啊,洗碗啊,上廁所啊,看廣告單啊等等的,很認真的看完,可見這部片真是不容易啊!!

 

※有一次espn轉播林英傑先發的一場賽事,是樂天v.s軟體銀行(王貞治領軍的),當天下班回家後,老媽跟我談起了林英傑的比賽內容,我說你也有看哦,她說是外公在看的(當天為星期六他們回潮州去了)他是要看“王貞治”,聽完後我覺得很有趣,第一次聽到人家看棒球是要看“監督”的(即台灣所稱的總教練),不過也對啦,外公那時代的球員應該就“王監督”最有名吧!!

 

※最近常看la new 的棒賽,並沒有變心,只是比較喜歡看la new打球的拼勁,很過癮! 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