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回家時,發現家裡又有變化了,老爸把林小弟的電腦放在冷氣下方的那個位置,原本有個方桌放個檯燈的那個地方,還蠻”速西”的,然後就在那邊上網,老爸想要找吉兒放照片的那個網站,想到看”鳥地方”的照片,老媽就興致高昂的說她也很想看,結果在看的時候,她就問說:啊有沒有看到我的鑽石啊...哈...原來妳想看的是這個啊..歹勢啦..不早說..沒拍到,只有遠鏡頭,她說我的手鍊還比她的亮,那當然,我的面積比較大啊!



再來就看別的照片,像魚眼照片啊...他們看的時候真得是狂笑,真是一絕,然後就看德國的照片,為什麼我說她心情很好呢,我就截取幾句話來說好了**注意**全程請以國語發音

『好幸福哦!大家都笑得好幸福的感覺,出國就是很幸福的感覺啦!!』

『這一張也很漂亮,這一張也不錯』(指吉兒某張照)

『這一張也很漂亮,二個都那麼漂亮,怎麼都沒有護花使者呢!?』(呵呵呵,我傻笑,由此句就可知心情很好)

大概就這些吧~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會以國語發音呢?!



還有啊,老媽說她有一個構想,就是把幾張好看的照片洗出來,然後把它們拼湊起來成一個大相框,像客廳掛的那種那麼大的,去一個國家回來後就掛上去,如果又去別的國家回來後再換上去,很讚吧!!

不過工程浩大,四五千張照片要篩選,想到頭就麻了一半 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