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米果的文章真是讓我很有感覺,雖然還不到義無反顧的地步,但不就是要有這種莫名的熱情才能夠持續下去嗎!?我不敢說幾年後甚至是明年我還可以這麼嗨的看比賽,但起碼現階段我的感覺就是很單純的去看一場球賽。



那時簽賭案發生時,有人問我為什麼還要再看球賽,那都是假的啊,那我問你:你明知道抽煙會致癌,你為什麼還要抽!沒有為什麼啊,就是喜歡啊,而且你的有害可能會致癌,我看一看還不會死咧~或許我還稱不上很死忠的球迷,但看到很多報導或者是很多不明人士在網路上所發表的一些文章,都會想說這些人真的是連一點”心”都沒有,真不知道他們到底在想什麼。唯恐天下不亂



我相信還有許多比我更盲目,更死忠的球迷,甚至對於已經解散的球隊都還念念不忘,真是佩服,但我寧願選擇看不是很清楚,也不要徹底的絕望,畢竟看得越清楚會越失望,留點想像是美好的...



啊~~太正經啦...受不了我要去睡了 goodnight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